今天也在认真做饭

努力做饭

三刷王男,脑补过度,又抠出一堆“细节&糖”

占tag抱歉。

剧透预警!过度脑补预警!

剧透预警!!过度脑补预警!!

接上篇。

如果有人想看,地址在这
戳这里 


下面是正文

首先我嚎一嗓子!蛋仔和哈叔他俩几乎全程都是叫的对方的名字啊!甜死…

71.哈利家除了书房墙上的报纸,其他所有装潢蛋仔都没动,包括餐厅桌子上的那只鸟。

72.酒窖里要和龙舌兰开打的时候,梅林和蛋仔对视了一下,还点头,以为可以打的过龙舌兰,然后就被虐了。

73.龙舌兰审问梅林蛋仔的那个屋里,周围的电脑屏幕上有哈利脑部状况的图像!!

74.蛋仔看到哈叔的时候,不是直接叫的哈叔的名字,而是叫的“Har...Harry”,大概是太惊喜、太难以置信了

75.蛋仔进屋想要抱哈叔的时候,哈叔的口型似乎是说了句WTF

76.梅林的鞋是牛津鞋不是布洛克鞋,大概是故意说错想唤醒Harry的记忆。

77.蛋仔看到了幼虫的图像才想起蝴蝶表白。然而失败了。

78.Kingsman needs you! The hole world needs you! I need you...

79.This one for you. You are exactly the kingsman needs.

80.第一次给哈利卧室镜头的时候,可以看到屋子角落有个桌子,桌子上有很多笔记什么的,屋里还有不少杂物。干姜水说我们得放哈利走之后,包括蝴蝶表白狗狗刺激那段,屋里就只剩下那袋哈利收拾好的行李了,可见真的是所有人都放弃了哈利,但是蛋仔还没放弃,而且两次!第二次半夜去也是怕哈利走了来不及了吧。

81.哈利抱着狗狗躲在墙角的时候,可以看到墙上有手工折纸蝴蝶。哈老师你还会玩这个的吗……

82.哈叔想起来那一段幻境,洗手间的镜子里有个人影,是蛋仔!这段还有一个第一部哈利为了告诉蛋仔泡菜先生没死,推门进洗手间的镜头。

83.哈利抱住蛋仔之后,声音特别柔的叫了句,然后闭上了眼,把头贴在了蛋仔头上。

84.蛋仔还没拥抱的时候是笑着的,拥抱之后,在哈叔背后表情立即就垮了。【我记得有个说法是,拥抱的时候的表情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内心想法

【其他的摸摸啦,踮脚啦第一篇已经说过了

85.在小酒馆,那个男的骂哈叔的时候,蛋仔的表情可以说是很不爽了

86.酒馆里Harry看到蝴蝶还接着打,他是不想让大家担心自己还没恢复,担心拖大家后腿吧

87.哈叔失手的时候,蛋仔的表情非常非常难过

88.蛋仔不仅扶起了哈叔,还捡回了雨伞,而且居然还收拾好绑好了

89.香槟叫加拉哈德俩人同时起立那会,蛋仔超骄傲,哈叔一脸郁闷

90.埃尔顿和哈叔齐心协力打机器狗的时候,埃尔顿居然还抽空竖了个中指!太可爱了!

91.俩人搞定各自手头的打斗对象之后,从屏幕两边走向中间的姿势太帅了!

92. 蛋仔打开箱子做掩护的时候,哈叔在角落里蹲着,莫名可爱!

93.第二只机器狗被放出来的时候,哈利主动吸引机器狗的注意力,给蛋仔解围。

94.哈利去掉套锁的表情:大写的嫌弃.jpg

95.选威士忌的时候,干姜水旁边的空白很奇怪,特别突兀,画面严重不对称,这一段应该就是梅林被P掉了……

96.婚礼的时候梅林估计是在蛋仔妈妈旁边坐着,远镜头能看到那一点有空白。要不就是在龙舌兰旁边?不过那看着像个出口应该不会坐人吧?

97.龙舌兰从出租车出来的时候鞋跟好高,我还以为蛋仔下来了【我没有说塔伦低!没有!

98. 蛋仔吃饭那会说画还是啥Beautiful的时候,看了一眼公主。看起来他是真的很喜欢公主啊……

99.一个bug。蛋仔踩地雷的鞋,一会干净一会脏。

100.在飞机上,换西装前后,蛋仔和哈利坐的位置是反过来的。估计绝对是我脑补过度,我总有种曾经是哈叔保护蛋仔,现在换蛋仔保护哈叔的感觉。

101.我要夸夸蛋仔在音乐节穿的那个靴子!太,好,看,了!

102.Poppy设置的密码是,拉斯维加斯万岁(具体咋翻译的我忘了…跪下认错),也许是在说她的家乡是拉斯维加斯?她一直想回家,但是回不去。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很虐了…

103.哈利家书房那三张报纸,埃尔顿失踪那张,应该就是第一部蛋仔拯救世界那天的吧…?换句话说也就是哈叔死那天的…【我闭嘴

104.KSM特工的戒指似乎都在左手,似乎只有哈利和蛋仔在右手…?你俩。嗯。

关于梅林和Roxy存活的可能性,我又仔细想了想。

1.关于Roxy

Roxy那会在跟蛋仔通话,应该是能看到蛋仔眼镜的视频的,哈利家是第一个炸的,最后是总部,所以我觉得,Roxy在通过蛋仔眼镜看到哈利家炸的时候就已经在躲了,很有可能在下一部复活。

2.关于梅林

梅林让蛋仔以任务为重,然后在两人离开后,有个思考的动作或者说表情,我觉得他那会可能就在想怎么逃脱了。而且那个炸弹的爆炸半径似乎很小的样子,梅林完全有可能躲过去。

话说回来马强自己也剧透了说梅林没死,还剧透了梅林有可能怎么躲过炸弹的(虽然自己后来又说这也就是一种可能而已,不过谁信哦),所以大家安啦,肯定会回归的!

评论(26)
热度(32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在认真做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